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

Playmobil-9215-雙人吊牌-公主與王子

分享一組很特別的~Playmobil-9215-雙人吊牌-公主與王子。
先瞧瞧外盒
這一組是在2016年於Malta所生產。

打開來,公主澎裙裡還是裙子喲!很特別吧?!
話説,公主某日,起了個大早,一時興起而舞劍。

來訪的鄰國王子,在御花園巧遇美麗的公主。

公主發現有人躲在一旁偷看,轉身一劍揪出王子!
公主:『大膽刺客!』
王子:『我不是刺客,我是來參加舞會的鄰國王子。』

被劍抵住的王子不但不害怕,還將公主的寶劍變成一束鮮花!
公主大驚:『好美的花!你是怎麼辦到的??』
王子:『美麗的公主請妳接受我的求婚,當我的王妃,我就告訴妳我怎麼變的。』
好個鄰國王子!

公主欣賞王子的機智與大膽,加上王子長得也帥,於是便答應了王子的求婚,成爲美麗的王妃!

很漂亮的一對儷人喔!
以上,有點兒搞笑的分享完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